Prine_阿普

绘圈渣旧QAQ想写文但是文笔渣哭

迟到的贺文(中也我对不起你_(:з)∠)_)

【中也x你】中也的生日
人物设定:秋田凜:港口黑手党干部, 17岁(取代太宰港黑最年轻干部),150(我不会告诉你们是为了照顾中也),异能力:绘·世界
中也设定不变
气哭,第一遍打的手滑删除了
以下正文↓

今早,你很早就起来了,刚准备下床,中也便拽住了你的手说:“这么早,你要去干嘛?”
“诶?中也?嗯。。我准备起来去上班啊。。再说,中也今天不是有任务么,还不快点起床。。”你抓了抓鬓角的头发,随便扯了个慌
中也咂了咂嘴,起身穿衣服
中也的车刚停到港黑总部,你便马上开门下车,跑向你的办公室,留下中也一个人在车上咂嘴
你推开办公室的门,就看到太宰治靠在办公桌旁拿着他的完全自杀手册看,旁边放着一个盒子,太宰治意识到你的到来,放下书,露出笑容:“呀,早上好,凜酱”
“早,太宰先生”你盯着太宰治身旁的盒子,“我让太宰先生带的东西。。。看样子是带来了呢”
“那是当然,这可是凜酱你亲自拜托我带的东西呢~”太宰治把盒子递给你
“太宰先生没有在盒子里放一些炸弹什么东西的吧。。”你接过盒子,掂量了一下,下了逐客令,“那么,东西我也拿到了,太宰先生可以走了。。”“诶??这么冷淡?难道是那个蛞蝓对你说了些什么??”
你抬眸,对上太宰治鸢红色的眸子,“太宰先生,”你把盒子放在办公桌下,“中也并没有对我说什么有关太宰先生的坏话。。还有,即使是个蛞蝓,我也很喜欢。。”
赶走太宰治后,你叫来了红叶,森鸥外等人
“boss。。。。”你看了看森鸥外,“真没想到,boss会想的这么周全。。”又看了看他手上的蛋糕
“吼吼,这可是中也君的生日,我不这么做红叶君会生气的吧。”森鸥外把蛋糕放在你的桌上说道,“你们两口子也真是的,去年你过生日,中也君送你这套衣服,他今天过生日,你背着他办生日会。。唉。。”
你低下头,盯着你身上的这套衣服,白色的衬衫,领口系着一条黑色丝带,脖颈上戴着和中也一样的黑色颈圈,深栗色长发随意的散在腰间,黑色短裙正好盖过大腿根,露出白皙的小腿,再加上肩上中也的大衣,手上的黑色蕾丝手套,闪着海蓝色光的樱粉色眸子,用中也的话来说,就是好似一副百亿元的名画
旁边的红叶看着你笑了笑什么也没说
在所有人的努力下,成功的完成了生日会场的布置,并且完成了流程的安排
一回神时间从早上滑到了晚上,中也该回来了
再次确认流程后,你到门口去接中也,拉着中也的手推开你办公室的门,然后站在中也面前
“中也(君),生日快乐!!”
“什。。”中也一脸惊讶的看着你和众人,“凜,难道你从早上就开始计划了么。。”
“嘿嘿,是哦,我还废了好大的劲,让太宰先生帮我带了个帽子。”说着,你拿出早上太宰治带来的盒子,递给中也,中也打开盒子,发现一顶帽子静静地躺在盒子里,纯黑的脑子上嵌着一朵海蓝色的玫瑰,玫瑰后挂着一条细锁链,虽然和中也原来的帽子没太大区别但也足以让中也高兴好一阵子了,因为每次路过帽子店他总会盯着这顶帽子看
随后几个小时,你的办公室陷入了混乱:银和一叶把蛋糕一块一块的喂给罗生萌,森鸥外追着满嘴蛋糕的爱丽丝,嘴里还不停的说着:“爱丽丝酱!让我舔一口奶油~”,红叶静静地坐在沙发上和茶,看着他们胡闹
而你和中也早已逃离现场,来到天台
刚到天台中也便把你紧紧地揽在怀里,“呜。。中也。。紧。。”
“凜。”
“嗯?”
中也一下子吻住你,先是蜻蜓点水般温柔,再是饿虎扑食般狂野,中也不断地从你口中夺取空气,许久双唇才不舍的分开,拽出一条暧昧的银丝
“呜。。中也。。中也果然是个笨蛋!”你依在中也怀里喘着粗气
“凜。。”中也扶着你的肩,海蓝色的眸子盯着你,海蓝色中若隐若现地闪着樱色的光点,“不知道那个青花鱼对你说了什么,但是,凜,我中原中也这一生只爱你一个人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25)